新加坡, 是個世界知名的大城市、小國家, 也是全球最先進的代表之一, 因此物價水準雖然比起歐美地區來的低廉, 但在亞洲卻也是可以和日本一較高下的。新加坡除了主要的華人人口外,還有因為積極發展金融、生物科技而致力吸收外國人才,觀光也是吸引各國人前往的原因。這裡不乏有高貴奢華的商務飯店和歷史悠久的知名酒店,所費不貲也是必然的,這是我第一次獨身旅行的地方,為了節省住宿預算,新加坡也成為我第一次住Hostel的地方,那時候幾乎沒有什麼自助旅行的經驗,直接google "hostel singapore",便跑出了Agoda的搜尋結果:

之所以選這間除了因為合理的價錢和圖片外,也受到它官網的吸引http://www.monigalleryhostel.com/ ,網站的設計讓我感覺這是家有在用心經營的旅館。1 

那時候我還沒有信用卡, 寄E-mail詢問後, 他們同意讓我到了在付現金, 光這點對我來說就值得加10分!

mOni 在文慶站Boon Keng 附近, 從機場過去約45分鐘, 從C號出口往後一直直走過馬路就會看到, 這是我看到mOni的第一眼:

    SAM_0807  

可能因為叫做藝廊, 所以到處都有一些簡單地畫作跟藝術擺設

 

雖然沒有廚房, 但還是有簡易的吧台區, mOni有提供無限量的吐司跟牛奶還有茶, 可以自己隨時來拿 

SAM_0285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蠻乾淨整齊的, 插座也還算充足    浴室會有人定時整理, 所以蠻乾淨的

SAM_0288        SAM_0823

在吧台區旁邊有一面玻璃, 把所有的價目跟押金都很清楚列出來

SAM_0825

這裡晚上十點前桌上都會放筆電(Apple的呢!!), 可以免費使用       櫃檯前方還提供體重計! 我的重點是可以拿來量行李有沒有超重

SAM_0828                          SAM_0840  

在這裡的四個晚上, 其實住房率都蠻高的, 接近滿房, 我也遇到了來自荷蘭、英國、泰國、中國的室友

很慶幸我的第一次hostel 經驗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讓我敢繼續在其他國家進行我的hostel住宿!

arrow
arrow

    L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