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82雖然我的旅行經驗仍不豐富, 但在我住過近十家的hostel中,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應該就是SafeStay, 對於住hostel的單身客來說, 為了節省預算, 我們可以放棄獨立衛浴的方便; 為了多交朋友, 我們可以不在意跟別人共用房間的隱私; 唯一還是不能忽略的只剩安全性, 當有一家自稱為SafeStay出現時, 當然會引起我的注意, 況且看看它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虛榮的我為何如此推崇~

 

 

- 大門入口處 -                                                                    -  大廳座位區 -

   DSC03475 DSC03259         

※個人的住宿資訊                                          - 訂房資訊 -

住宿日期: 09/18 - 09/27, 2013SS

住宿費用(含稅20%): GBP 25/晚  (約NT.1250)   

房間類型: 混和六人房 mixed 6 beds dorm

一個床位1250/晚, 可能讓人覺得不便宜, 但如果自己查過倫敦的住宿就會知道, 其實並不誇張

※ SafeStay

簡介: 2012年開幕, 建築物主體從19世紀就蓋了, 曾經是英國自由黨(Liberty Party)的黨部, 以紫色為主體的現代感作為整體設計, 包含家具也是配合特別設計配合裝潢的, 算是兼具歷史意義及現代設計的特色型Hostel

位置 Location:

  位在"Elephtant&Castle"地鐵站周圍, 步行約5-10分鐘
Elephant and CastleSafestay is one bus stop from Elephant & Castle tube station.
Location  

交通方式 Direction:

地鐵 - Berkerloo line, Northen line  SS    
公車 - 站牌就在SafeStay正前方, 這是我選擇的主要交通方式
Bus Numbers: 
12, 35, 40, 45, 68, 148, 171, 176, 468 & P5. 
Bus infro  

提供服務 Service:

§早餐(含在住宿費) 

 形式 - 自助式小Buffet, 可頌, 吐司, 家樂氏, 鮮奶, 咖啡, 可可, 果汁
 供餐時間 - 07:00-09:00; 其實有一天我大概9:30才去, 仍然有在供餐, 當然盡量配合時間比較好

早餐/Bar 早餐  
【上』座位區 【下】早餐, 家樂氏是一人份的盒裝, 自行取用

§酒吧

DSC03373

 

小酌是英國的國民習慣, 許多Hostel裡都有附設的小酒吧, Safestay當然也不例外, 且價錢相當合理(倫敦的物價之高, 沒有實際去過是難以能夠想像的), 酒吧其實跟吃早餐的地方是一樣的, 從照片看來這樣的地方無論時拿來當餐廳或是酒吧都不違和, 酒量極差的我為了體驗小酌文化, 在等洗衣服時也點了一瓶啤酒, 邊用電腦邊引用服務生推薦的微醺 

特別推薦 Special recommand: 

§床邊小門簾

住在hostel最大的缺點就是即使回到房間, 也沒有個人的隱私, 但在倫敦可不一定, 我到倫敦前巴黎的室友就有特別跟我說, 倫敦的hostel最棒的就是床的周圍有小門簾,可以圍出一個自己的小空間, 剛聽到的時候沒甚麼特別的想法, 但在倫敦的第一晚, 我才真的感受到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特點, 把門簾拉起來後, 即使開著自己床頭的閱讀燈也不用怕會打擾其他室友, 更能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由活動, 例如...抬腿(哈哈!)
但我後來在倫敦住的第二間hostel就沒有這項貼心小設計, 所以可不是每家倫敦的Hostel都有的!
有小窗簾  

§超大房間

可能是由於我在巴黎住的hostel實在太小了, 我剛進到Safestay的房間時, 著實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在這六人房哩, 光是走道的空間都可以再多讓另外15個人打地鋪也不是問題, 所以整理行李時也特別方便房間  

 

再寫下去, 這篇就要變成是業配文了, 以下是其他的照片, 給大家自行參考吧!

 戶外戶外 戶外座位區Lobby大廳座位區 走廊 走廊(我很喜歡暖色聚光燈的設計)浴室房間內浴室 Broad 布告欄

arrow
arrow

    L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