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歐洲一定要買精品, 到義大利更是如此, 跟亞洲比起來, 那些奢侈品根本是大特價, 不買好像很可惜, 但是!!! 原本6萬的東西就算便宜2/3也還是要4萬啊!!!

4萬可是月薪等級呢! 對於小資女(到底小資是哪的定義)來說談何容易? 在此我想推薦的是義大利限定包, 100歐不到好看、有特色且讓你回台灣又不撞包

相信我, 每次我拿這個包包總會有人問我在哪買的(超虛榮啊~)

*因為是最後在機場買的, 為了節省空間把東西都塞進去, 所以有點變形

特色一: 品牌名稱 - Save my bag

Like the name itself says, SMB is born from the idea to protect your own bag 

這品牌名稱一語道破產品定位, 如上述所說, 歐洲精品何其多, 義大利更是萬中之選, 先別說省吃儉用買包包的上班族會捨不得買來的包包有損壞, 就算是不把錢放在眼裡的名媛貴婦也會擔心自己的限量款是否會有髒汙

近年來百貨公司會在雨天提供防雨套罩, 讓客人的紙袋不會受雨水淋濕, 避免紙袋破掉的窘境, 而Save my bag起初的設計理念便是這個概念

功能取向的產品通常, 也可以說是大部分都有一個共同點 - 長得很醜。SMB強調的就是, 保護包包之餘, 你仍然要充滿自信美美的走在街頭

 

特色二: 顏色選擇爆多

Save My Bag is an iconic bag by excellence, realized in more than 30 brilliant colors

*目前現有的顏色選項(10.2016)

 我之所以會注意到這個包包, 就是因為在羅馬特米尼車站時, 大廳有一家專賣店, 透明玻璃的店面裡掛滿五顏六色同一款式的包包, 原先我以為是裝置藝術之類的(普普風那類), 靠近一看原來是個營利場所

*這家是我在米蘭機場拍的, 注意到了嗎?光是綠就有各種不同的綠

多樣化的顏色選擇, 讓同樣款式的包也能展現出不同的個人特質

特色三 - 潛水衣材質

為了防水、防刮有要兼顧易清洗, 所有SMB的包包都是統一使用塑膠合成萊卡纖維布(Poly-fabric with the LYCRA fiber), 個人覺得就是潛水衣材質

其實除了上述特點以外, 我認為值得推薦的是, 這個布料讓你的包包怎麼擠壓都不會變形

畢竟我們的收納空間可不能現在店裡一樣, 一個一個掛起來展示, 有些包包塞到衣櫃沒多久就會變形, 但是這個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誰看過潛水衣做成的包包啊! 

特色四 - 100% made in Italy

Entirely created and made in Italy, in Bergamo, is an example of artisanal excellence that guarantees an International success.

我想大家都知道, 基本上市面上所有精品都無法做出這樣的保證, 而SMB將這作為品牌副標, 我相信是100%真實的

這個包包其實自2013年才開始, 算是相當新的品牌, 如果說你認同在地生產的理念並支持個人創意產業化, 那請分享你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這是樣值得支持的商品

*以下截自官網

特色五 - 價格合理

Miss 是經典款式, 我自己也是買它(就是這個顏色)

€74雖不算便宜, 但是想想誠品裡面賣的東西, 那一個義大利製造文創包即便賣個3000台幣也不算過分吧

何況它也不是會需要花心力保養的包包, 隨手一丟也能使用長長久久

*實體近照, 大小可以放A4紙還綽綽有餘, 算相當大容量

總之, 買不起精品, 又想買有特色的義大利品牌, 那就買它吧~~

arrow
arrow

    L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