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台灣每次看電影都是很大的挑戰! 尤其是熱門電影不訂票根本看不到, 雖然各大銀行都有電影院優惠, 可是往往限制不少

最基本的就是週末就從66折變85折....然後呢, 還是訂不到票啊!!

如果你剛來英國,如果你沒有太多朋友, 如果你想練習英文聽力, 如果你預算有限.....我真心推薦 - Cineworld Unlimited Membership

先來介紹一下Cineworld的定位

我覺得Cineworld大概就是台灣的國賓吧! 雖然沒有威秀摩登, 但是也還是算品質不錯的電影院, 而且據點還不少,只要一講名字別人肯定知道

Cineworld 在英國各地的列表, 不只倫敦, 各城鎮(看那滑動軸就知道清單多長

至於他的會員卡內容有多划算呢?

1. £17.90/month月 Unlimited movies 無限制觀影

不限次數這是肯定的, 不到台幣800先不說, 重點是下列兩點!
※連時間都沒限制! 無論你是平日假日、白天黑夜都能用你的會員資格換票
不限新舊片! 只要有上映都通通都給你看

至於要說有限制, 也就以下兩點
※不能看3D電影, 我覺得很合理, 而且真的要看補差價就好
※不包含倫敦市中心的影城, 不過他也有另一個價碼£20.40 這就真的整個英國走透透了
我想這個完全是取決在你住的地方,我本人住在Zone2所以倫敦市中心的我也不在意

2.就算免費也能訂票, 還不收手續費喔!

我會覺得這點很優惠是因為在台灣的時候, 雖然花旗平日66折也是很感人, 但不訂票根本看不到, 訂票的時候又要加每張20台幣手續費

不過我也想提一下, 在英國不知為何, 人們對電影院很沒熱情, 我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平日早上去影廳大概不到3個人
還有一次更扯, 星期六下午喔! 我記得我看的是那時上映不久的會計師Accountant, 整個廳沒人!!
所以如果你真的沒訂票, 好像也不用擔心太多

3.只要介紹朋友辦會員, 就可以換一個月免費

可能就像我發現的, 英國電影院生意真的很慘澹, 他們真的很需要樓上糾樓下讓大家一起當會員, 所以如果你還沒申請, 可以問問你身邊有沒有朋友已經是會員,請他們發邀請給你, 然後各一半的優惠, 或是你已經是會員, 你就可以邀請朋友享有這個折扣

4. 成為會員滿一年, 自動生效成黑卡會員

黑卡Premium跟普卡的主要差異在於前面提到3D電影的部分, 當你進入第二年會員後,他們會自己寄新的黑卡給你, 一樣的價錢, 從此以後你在Cineworld可以橫著走路

3D也是無限制啦!!!

最後還有一個優惠, 這是我個人很不在意, 但他們很愛廣告-影城內食物9折, 黑卡會員75折

因為裡面食物本身就貴到爆, 我根本不會買所以不在意那個九折還是75折了~~~
舉例來說中杯可樂貌似£3.74, 我在外面買一瓶也就£1.50(最貴
九折, 呵呵 誰在意

下方請看本人實際經驗

空無一人影廳之圖片會說話-
環境真的不錯, 椅子挺舒服, 影廳也都很大, 英國人真的沒在愛電影,這可是個週六呢
 

我真的衷心支持它到進入第二年!

我唯一一次用了9折食物優惠-31冰淇淋! 因為只要是影城裡面的攤位都算, 在倫敦O2的那家有31冰淇淋, 想想這個9折也算划了

如果有人因為這篇想申請, 可以聯絡我, 或許你可以成為我第一個分享免費一個月的朋友呢!!

也想藉此跟在英國的朋友說, 有事都歡迎找我喔!不只看電影, 如果能幫忙我很樂意的

arrow
arrow

    L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